竹子叶障目

xxx·NEURON·xxx:

【Bounty Hunters】

我想画赏金猎人paro已经很久了!!!

我可能告诉你们这张是原本打算CP15印成海报的吗!!!(求闭嘴


原图的颜色配置是Adobe RGB,存出来忘了转成sRGB直接传上隔壁wb的时候强行给转成sRGB后出来的另一个版本↓↓↓(...其实我比较喜欢这个版本(失败脸


依旧过程记录


草稿


铺个基调,确认一下光影效果(说得很专业有木有,其实里面错很多。


接着继续铺色,铺到想要的颜色为止,顺便把中间三个人的位置微调了一下。这张颜色还是一层...主要原因当然还是因为我懒(。


然后线稿层和颜色层合并开始整体细化,之前没有深下去的部分加色加深。

截图里墙上的斜光线是另外一层。


继续整体细化,就...还没到需要放大去仔细单个修的程度,所以还是缩小了整体画,比较好把握。↓↓↓这张截图其实是已经开始单个细化了,从最左边小花开始。


后面就只要开始一个个磨就行。


这张我纠结角色的气纠结了很久,脸真要画起来是非常快的,但是在细化的过程中,只要稍微偏差一点点(比如嘴唇的阴影偏差一点就会让嘴唇的形状和表情变化很多等等等等)就会差很多,就算别人看不太出来我还是不行(。

成稿里小哥的气其实和我想要表达的还是差了一点点的,其他几个人倒是挺OK。

唔...反正还会画的嘛总会达到想要的气场的w


最后,我画后面那个通缉令简直开·心·shi·了!(自重)

恩就先这样。

评论

热度(1823)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